利好!卡纳瓦罗正式结束隔离期 恒大主帅将率队重回训练场

北京时间3月27日,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晒出“解除医学观察告知书”,这亦是标志着卡帅彻底结束隔离期!随着卡帅结束隔离,也能够率领恒大展开备战。不过中超联赛无限期推迟,何时开赛不得而知,卡帅也只能将自己的精力宣泄在训练场上。
图片
由于新冠疫情的关系,这也导致2020赛季中超,迄今为止仍然未能拉开战幕。根据消息源透露,中超在6月之前或都难以开赛。尤其是外交部和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关于暂停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的通知,也令多数外援短期内都将无法归队,这都将给中超的重新开赛增加难度。迄今为止,恒大的众多外援里,只有朴志洙已经归队,其他外援仍然滞留未归,这无形之中,也给恒大的备战工作带来了难题。
在疫情严重时,恒大一直选择在阿联酋进行集训。但随着中国逐渐控制住了疫情,反观境外的疫情爆发趋于严重,在这种情况下,恒大也无法继续在阿联酋展开集训和备战。于是在3月11日时,恒大便提前结束了在阿联酋的集训,选择乘机返回广州。
图片
但在恒大回到广州后,也按照相关的防疫要求,全队进行隔离14天。时至今日,卡纳瓦罗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解除医学观察告知书”,宣布自己结束隔离期。接下来,卡纳瓦罗也可以率恒大队进行训练。
中超和中甲的各个球队,都在近期选择海外拉练。但在近日输入型病例增加的情况下,作为中超球队也难以独善其身,包括鲁能队的外援费莱尼,以及梅州队的外援,都感染上了新冠疫情,故而不得不进行隔离,这都为中超和中甲的重新开赛,蒙上了一层阴影。
图片
恒大作为中超的王朝球队,8次捧起顶级联赛冠军,2次获得亚冠冠军,所获得的荣誉无人能及!本赛季里,恒大也将向着中超和亚冠冠军再次发起冲击。但由于中超和亚冠都陷入到休战,何时重启仍不得而知,卡帅如何在这段时间里调整好球队状态,尤其是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如何稳定住球队,无疑都将是他面临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