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复赛后给球迷查体温是可行 可以找到发烧症状

随着美国继续与冠状病毒作斗争,NBA希望在某一时刻重新开始他们的赛季,可以肯定的是可能开始是没有球迷进场,但最终球迷还是会回归球馆。

球馆一般能容纳2万的球迷,根据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的建议,未来每个球迷进入球馆之前要测量体温,看看是否有发烧症状。

“用额温枪测量球迷体温应该不是很难的事情,看看他们是否有发烧症状。”库班在CNBC节目上说道,“这是可行的吗?当然,我们必须非常谨慎,特别是在我们试图恢复比赛的时候。一开始我们会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打很多比赛,但是等到相关的可用药物被研发出来后,我们就会摆脱这种空场比赛境地。”

虽然联盟现在是停赛期,但库班对NBA恢复比赛感到乐观,“毫无疑问,这就是我期望会发生的,”库班说道,“人们都需要体育,需要为之欢呼和兴奋的事情,没有什么能比体育更能做到的。在一个夜晚为比赛兴奋,每个人在球馆里观看比赛,支持你喜欢的球队,为之欢呼。”

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后,库班积极支持着联盟政策,也认为应该对新冠肺炎采取谨慎的态度。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