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德约科维奇为抗疫捐款100万欧元,与娇妻合体出镜甜蜜恩爱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网球运动员德约科维奇与家人捐助100万欧元用于购买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疫情所需的呼吸机和医疗设备。
图片
据介绍,德约科维奇与家人所捐出的100万欧元,其中一部分将通过中国的设备制造厂商购买,剩下的部分则会在德国求购。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德约科维奇与妻子伊莲娜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劝诫网友们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必须要保护好自己,他说:“首先,我们要向在世界各地为人类健康而奋斗了数天、数周、数月之久,并以一切可能的方式来帮助病人的所有医护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现在发生的一切都是不可预测的,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严重的,情况每天都在变化。不幸的是,感染的人数每天都在增加。因此,我和伊莲娜,以及我的家人在过去的几周中决定,尽可能多收集相关信息,以确定捐赠的最佳方式。我要感谢能够提供帮助的塞尔维亚相关政府机构,我们与专业人员,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爱心人士进行了沟通,他们帮助我们决定了如何执行捐赠。我们的捐款为100万欧元,将用于购买呼吸器和其他医疗设备。呼吸器是目前最重要的抢救生命的医疗设备。今天,从我们能够在医疗专业人员那里得到的信息来看,医院里的呼吸机已经开始紧缺。因此,我们决定捐赠100万欧元用于呼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