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富阳:出招助企24个项目集中签约落地

3月25日,杭州市富阳区召开战疫情促发展暨企业“双抢双增”大比武推进大会。会议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包括杭州天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连盛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在内,共24个项目集中签约落地,同时还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经济发展中成绩突出的各类企业和个人。

富阳区委书记朱党其在会上指出,当前,具有富阳特色的产业发展模式全面形成,高新制造业实现大飞跃,平台能级实现大提升,区域合作实现大变革,美丽经济实现大提速。在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培育、传统产业提升、“留心留根”工作、创新驱动发展、强化数字赋能等方面都实现了突破。

“富春湾新城是智造新区,正是因为当地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优质的配套服务,我才考虑将公司迁往富阳。”杭州天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澎涛说,富阳区积极推动建设数字化工厂和产业示范工程,不仅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发展,同时也在此时为企业家增添了信心。

据了解,自3月13日以来,富阳区启动以“抢工期、抢时间,增产量、增效益”为主题的企业“双抢双增”大比武竞赛活动,以最强力度提振发展信心、最大限度夺回疫情损失、最快速度恢复经济运行。目前,富阳全区65家区级机关与24个乡镇(街道)组团捆绑,由机关班子成员带队,到结对镇(街)开展联系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复工审批、生产供应等问题。(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陆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