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度大反转!日本首相称奥运推迟几个月不够用,但2年又不太现实

北京时间3月27日,随着时间的推进,日本东京奥运会已经确认推迟到2021年举办,而这一消息出现后日本的首相安倍晋三态度更是出现180度的大转弯,一改之前绝不推迟的态度,安倍晋三认为推迟几个月都不够,但推迟2年就会成为另一届赛事!能够看得出来安倍晋三也知道推迟2年是不可能的!
图片
据了解,随着时间的推进,原本在受到特殊影响时,最初日本方面的态度还是非常强硬并且坚定的,当时日本官方也多次声明不会考虑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延期,为此日本还坚持如期将奥运会圣火从雅典接到日本并且安排了一系列后续奥运会圣火传递的活动,不过最终受限于实际情况也无奈终止,直到前些时日先后有几个国家宣布无法如期参加东京奥运会,最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的交流中决定推迟举办东京奥运会!
图片
不过,东京奥运会确实推迟到了2021年,但明确表示奥运会最迟不能超过明年的夏天,也就是说日本最多有1年的时间可以准备,也或许是这一决定让日本开始有些破罐子破摔的心态,安倍晋三近日的态度出现了180度的大转弯,在近期接受记者采访时安倍晋三表示考虑到目前的情况东京奥运会延期数月左右的时间依然很困难!不过随后安倍晋三还表示如果延期2年又会成为另一届赛事!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发言中不难看出,日本目前开始担心几个月的时间还是完全不够用,之前的信心也被现实所打破!
图片
不得不说,日本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主办方,确实是遭到了巨大损失,尤其是日本方面的经济损失更是天文数字,但这一结果也是无奈后的妥协,毕竟推迟举办总比取消要好得多,不过即便如此推迟东京奥运会对各项目的比赛也将会产生巨大影响,暂且不说如今已经在各种项目比赛推迟的情况的比赛,未来2020年下半年的比赛也将会由于东京奥运会的推迟出现一些时间的波动,而2021年的其他赛事更是会因为奥运会暂时没有定下时间而暂时处于空白的阶段!
图片
近期,国内每四年一届的全运会就因为奥运会延期无法确定比赛时间,据了解原计划在2021年举办的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委会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27日表示由于东京奥运会被推迟,目前体育总局也十分无奈并且只能暂时等待奥运会日期的确认,目前具体的日期还无从确认!
图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目前也开始对国内的情况采取一些封闭、隔离的措施,相信这样的措施对日本还是有一定的作用,而由于东京奥运会的延迟,此前东京也早早的开始对东京奥运会的门票进行出售和预定,如今奥运会推迟,东京奥委组则是官宣由于奥运会的推迟,门票的问题根据统计已经售出奥运会门票447万张,残奥会门票97万张共计544万张,而这些门票可以在2021年继续使用,同时也可以选择退票!对于奥运会门票出售数字大家还是非常意外!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