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3与媒体巨头达成合作 全隔离篮球真人秀节目5月首播

北京时间3月28日雅虎体育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BIG3已经与媒体巨头恩德莫公司达成合作一致,将创建全新模式的三对三篮球赛事。
图片
据消息人士称,这次BIG3联赛将以真人秀的方式推出,所有球员和裁判在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阴性后,才有资格参与其中。届时所有人会被安排洛杉矶地区的一座场馆中,一起生活、训练,并完成为期三周的锦标赛。
据报道,预计会有16名球员参加这次锦标赛,其中可能还会包括当今世界最优秀的女球员。而这次比赛最特别的一点就在于“真人秀”模式,球员和裁判的日常起居生活,将全部被摄像机记录下来,为节目增强故事性和戏剧性。
该剧暂定名为《老大哥:BIG3》,预计将于5月的第一周首播。恩德莫作为出品方曾制作并推出了热播真人秀节目《老大哥》,在该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们将与BIG3联盟合作,完成这档特殊时期全球播出的篮球节目。
BIG3联赛是由前NBA巨星阿伦-艾弗森和著名说唱歌手艾斯-库伯联手创立的三对三职业联盟,已退役的NBA球员是这个联赛的主要力量。目前该联赛已经成功运营了三个赛季,这次因为新冠疫情大爆发,包括NBA在内的所有北美职业体育联赛全部被迫停摆,BIG3看准时机另辟蹊径,推出这次的比赛计划。
据悉,BIG3计划将该节目打造成今年BIG3联赛的季前热身赛,BIG3联赛的第四个赛季,原定于6月20日在孟菲斯正式打响。
据悉,库伯等BIG3联盟高层正在敲定节目细则,与潜在赞助商进行对话,并逐步缩小全球电视广播合作伙伴的范围。另外,尽管《老大哥》此前21季节目以及BIG3之前的比赛都在CBS播出,但有传言称,这次的节目,还有另外一家竞争者正在穷追不舍。
据报道,如果一名球员在比赛期间的任何时候违反隔离令,他(她)将被直接淘汰并被带离赛场。而最终的获胜球员,将获得七位数的现金奖励,亚军选手同样会获得一大笔奖金。
“我们最关心的是安全问题,”BIG3联赛的另一位创始人杰夫-瓦提内兹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合作方除了是最好的创意生产者,同时也是确保安全和健康的合适人选,因为他们已经在100多个国家这样做了20多年。他们专门把人们隔离起来,如果说还有谁知道该怎么做这件事,那一定是他们。”
根据此前的报道,一些前NBA球星,如乔-约翰逊、扎克-兰多夫、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格雷格·奥登,都有可能参加这次比赛,但是选拔过程还没有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