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尔波蒂斯联合捐赠价值28万物资 用于纽约疫情救助工作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斯蒂芬-邦迪报道,尼克斯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和鲍比-波蒂斯与送餐服务公司“你好新鲜”联合捐赠了价值18万美元的餐食,以帮助那些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苦苦挣扎的纽约人。
除此之外,他们还将每人额外捐赠5万美元,用于支持一家名为“城市丰收”的慈善组织的运营,该组织专门针对纽约市饥民进行食品救援工作。
图片
“看到新冠疫情在世界各地产生的影响,我和我的妻子坎德拉都非常痛心。我们鼓励大家注意安全,听从我们卫生官员给出的指导方针。”兰德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我和我的家人,以及我的队友鲍比-波蒂斯将与你好新鲜合作,并支持城市丰收,为超过37万名纽约同胞提供食物。”
波蒂斯也发表声明称:“我们正处在一个难以置信的历史时刻,我们国家以及世界各地的许多人无法获得食物等必需品,我很幸运能在我力所能及的地方提供支持。朱利叶斯和我为能够在这段时间里支持我们的城市而感到自豪。”
过去一段时间,新冠疫情全球大爆发,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已经成为全世界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而纽约市,又是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篮网球星凯里-欧文最近也为疫情期间生活遇到困难的人提供了帮助,捐出了32.3万美元,同时发起了一项活动,帮助大纽约地区的人们分发食物。
另外一名尼克斯球员丹尼斯-史密斯则正在他的家乡——北卡罗来纳州的费耶特维尔为575名急救人员购买食品券。他还为当地学生购买了32台电脑,使他们能够在学校停课期间远程学习。
另据美联社记者蒂姆-雷诺兹报道,热火前锋贾伊-克劳德也在已向波士顿定制滑板鞋公司ISlide捐赠了1.5万美元,这笔钱将全部拨给该公司受疫情影响的员工,克劳德之所以选择这家公司,是因为他是该公司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