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春季高考4月7日起填报志愿

•钟南山称疫情“震中”或转移至美国

•2020年广东春季高考4月7日起填报志愿

•全国多地开始推行2.5天小长假

•教育部举办湖北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广州昨晚下冰雹了

•英国首相约翰逊确诊新冠肺炎

•西班牙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超6万

27日,钟南山院士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其他国家采取行动已经有三周了。除少数国家新增病例数有些下降以外,其他国家还在上升,特别是美国。现在,美国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中国,有可能“震中”会转移到美国。

27日晚,广州下起了暴雨。

据广州市气象台监测,广州市达到启动气象灾害(暴雨)Ⅱ级应急响应标准。

网友晒出了广州芳村下冰雹的视频。虽然广州的冰雹尺寸比起肇庆那一带的小了不少,但说明雷雨云团的发展和对流十分剧烈。

●●●●●

记者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春季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为4月7-10日。其中,“依学考成绩录取”的招生录取工作按照即将下发的《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春季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有关安排进行。

●●●●●

●●●●●

●●●●●

3月27日,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与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签署为期五年的《推进协同创新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