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巴萨锋霸向祖国捐助500篮食物,发声:不会回国,在家隔离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的乌拉圭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向乌拉圭首都蒙德维的亚的社区捐赠了500篮食物,并表示自己不会回到祖国,在家隔离是对乌拉圭人的最好保护。
图片
苏亚雷斯目前正在养伤,恢复情况非常好。西班牙遭遇疫情期间,他虽然没有回到乌拉圭,但时刻关注着祖国的疫情。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苏牙向蒙德维的亚的卡萨瓦莱社区的最需要帮助的人,捐赠了500篮的食物,下周,还会有更多帮助抵达其他社区。
据乌拉圭媒体透露,苏亚雷斯已经与相关部门进行合作,为那些在学校食堂吃饭却因疫情而遭遇健康危机的儿童的家庭提供帮助。”巴萨前锋同时还保证:“我从来没有想过要随时返回乌拉圭”,因为“照顾乌拉圭人的最佳方法,是留在我在巴塞罗那的家中。”
他还解释了这么做的原因:““如果我必须提供远距离的帮助,我会在被需要时自豪地这么做。我想到了我的孩子们,为了避免与人接触,避免被传染而被关在家里,进行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