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定他了!曝巴萨今夏首签锁国米王牌,他是梅西的最佳搭档

北京时间3月28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头版报道,巴萨选定劳塔罗-马丁内斯作为补强攻击线的头号目标,他将成为红蓝军团今年夏天的首笔引援。

《每日体育报》头版标题,是“劳塔罗为巴萨下注”。该报透露,巴萨与劳塔罗之间情投意合,经过谈判,阿根廷前锋已经同意登陆诺坎普球场,现在只需要巴萨与国米之间进行商谈,讨论具体的转会方式和费用。红蓝军团一直希望将球员加入交易当中,但被国米拒绝。

毫无疑问,老大哥梅西,是劳塔罗-马丁内斯选择巴萨的重要原因,而劳塔罗也是梅球王的最佳搭档,完全可以做得比格列兹曼更好,成为33岁的路易斯-苏亚雷斯的接班人。

两人在阿根廷国家队有过合作的默契。去年美洲杯期间,梅西和劳塔罗就在斯卡洛尼的442阵型下搭档双前锋。当然,后者也能在433阵型中担任单箭头。再加上细腻的技术和精湛的射术,劳塔罗非常适合巴萨的战术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