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最早8月才能亮相2020赛场 世界田联又宣布延期三站钻石联赛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世界田联官网正式宣布,将5月的三站钻石联赛列入暂停比赛序列,这是继上周田联公布推迟4月卡塔尔站以及5月两站中国站之后,新推迟的三站赛事,这三站分别是:斯德哥尔摩(定于5月24日)、那不勒斯/罗马(5月28日)和拉巴特(5月31日)。从去年10月初开始就没参赛的苏炳添,按照田联最新透露的信息最快也要到今年8月才能亮相赛场开始自己的2020赛季首秀。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本周二国际奥委会正式宣布东京奥运会推迟到2021年举行后,世界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最新表示,新赛季的世界田径比赛,最晚可能在8月底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初。
此前世界田联宣布,今年的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目前定于8月13日举行。如果顺利的话,这一站将有望成为2020赛季世界田联的首站钻石联赛。
图片
根据前段时间央视透露的最新情况,苏炳添近来训练情况很不错,但就是需要实战来检验近期的冬训效果。看看最新的欧洲以及美国疫情形势,整个4月到6月估计全世界仍将处于严峻的全球抗疫局面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