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0.99-12.77万元,长安欧尚X7新车型上市

作者:马腾
图片
3月27日,长安欧尚汽车旗下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7新增三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2.77万元。
同时,官方还提供了多重购车礼遇,包含500元现金购车抵用券、1500元车载健康防护豪华礼包(N95空调滤芯、空气净化器等)、15000元至高综合优惠(金融、置换)、36期0息前3月0月供、终身免费保养+质保等服务政策。
图片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具体来看,新增的三款车型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电动后备厢、后备厢位置记忆、无钥匙启动、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内置行车记录仪等配置,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还支持人脸识别功能,当用户到达车门前通过按压门把手,车辆可自动激活人脸识别,安装在车身处的红外摄像头会自动扫描人脸;待用户进入驾驶位后,系统还会再次根据人脸识别出个人的专属ID,自动调节座椅位置等,再次提升了用户用车的便利性。
图片
动力部分,搭载的是蓝鲸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