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签约上海市普陀区政府,共同建立智慧教育示范区

多知网3月27日消息,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字节跳动”)签约,双方将以智慧教育为切入点,共同建立合作平台,推动区域数字经济发展。
图片
字节跳动将提供全套先进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以及教育生态系统,在教育行政、教学研究、核心素养、校园管理及家校互动等方面提供各类优质的互联网产品,帮助打造普陀智慧教育一体化平台。普陀区则将依托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理念和人才资源,进行一系列试点。
除共同建立智慧教育示范区,双方合作的内容还包括:“区级教学质量监测管理平台”的建设与提档升级,区属学校“大数据教学决策支持系统”以及“智慧教育平台”的引入等。
2019年,字节跳动战略投资极课大数据布局教育信息化市场。此次签约后,字节跳动旗下极课大数据 CEO李可佳表示,将持续探索通过基于智慧教育的个性化教学方式,构建“学生为中心,数据为支撑,探究为主线”的创新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