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想赢,但是却不会让别人输,看到这一幕就知道了

对于肖战,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喜欢他的人会支持他,不喜欢他的人可能会无感,也可能会“黑”他。
经过这次的风波,很多人都路转粉了,不少“黑粉”都觉得不可思议。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路人支持肖战?是因为大家看到了肖战的内在,以小见大,细节骗不了人。
看到这一幕,就知道肖战的人生态度:他想赢,但不会让别人输。
图片
肖战并不是科班出身,大学毕业后才渐渐走进娱乐圈,从零开始,成团出道。
那时候的男团成立过程与现在有些异曲同工之妙,也是通过节目,一点点选拔出来的,所以一定有很多人都去“考古”过少年频道,看一看那时候的肖战。
不同年龄段的人,看人的方式和准则不同,小孩子注重外表,而成年人更注重内在。结果这一看,就离不开眼了。
图片
在当年的少年频道,肖战的镜头不多不少,因为年龄最大,所以一直是弟弟们的大哥哥。
一期节目中,肖战与另一位成员一同比赛“裹袋子过独木桥”。
赛道呈“Y”字型,两个人各站一边,走到中间就只有一条路了。谁先通过就会获得胜利,在这个过程中,如果从“桥”上掉下来,就要从头开始。
游戏开始后,肖战非常认真的走上“桥”,小心翼翼,生怕自己走着走着就掉下去了。可刚走一小段距离,对方就过来捣乱了。
图片
肖战没有推他,而是咬着嘴唇,生怕自己会掉下“桥”,好在稳住了脚步,继续向前走,走到了“独木桥”上。
对方又跑过来捣乱,这次肖战却没那么幸运,被对方对了下去,所以肖战只能回到起点,重新进行。
肖战走上“桥”,一不小心又掉下来了,所以又自己回到了起点。
其实看到这一幕,大家一定很清楚当时肖战的心理,他一定很想赢。因为从他的小眼神、小动作,就能够看穿这样的心思。
图片
可是肖战却想通过自己去赢,而不是去通过破坏对方、让对方输。
明明身旁就有一个最好的例子,对方频频跑过来打扰他,马上到终点了,却还被推下“独木桥”。但是肖战却并没有用同样的方法,依旧是乖乖回到起点,重新开始。
不仅如此,面对对方的几次搞破坏,肖战都没有任何生气的意思,一直耐着性子。
这只是短短的一幕罢了,却体现出肖战的一种人生态度:他想赢,可是却不会通过让别人输的方式!
图片
细节见人品,以小见大。这是一件小事,但越是小事,就越骗不了人。
也正是因为一个又一个诸如此类的小细节,才让更多的路人转粉,而且更多的是“阿姨粉”、“姐姐粉”,因为她们更懂得怎么看人。
用大家的评价就是:国民缘超好、形象好、综合素质高,越是年龄大的人,就越是欣赏他……
是啊,仅仅是这一幕就能看到肖战的一种人生态度,这样的肖战,值得2400多万粉丝喜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