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了!浓眉确认阴性,湖人全队只有两人没有发声!

北京时间3月28日,距离NBA停赛过去半个月时间,这一次终于出现了一些好消息,据报道,此前确诊的三个球员克里斯蒂安伍德、戈贝尔和米切尔已经从新冠病毒中痊愈,米切尔本人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开心的表情,此外,他还再次提醒球迷:“要继续保持社交距离,哪怕你没有症状,你依然会被感染。”

除了三人痊愈的消息外,湖人这边也出现了一个最新消息,浓眉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透露,自己此前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此前在北京时间3月20日,湖人曾经对外宣布,队内有两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不过出于隐私保护,湖人并没有公布确诊球员姓名。

浓眉表示:“当篮网有四名球员确诊时,我就知道湖人也要检测了,麻烦的是,一部分感染者是没有症状的,你可能感觉身体还不错,但是你其实已经感染了。接受检测时,我感觉我的身体不错,但是我知道,这并不代表我没有感染,我们全队都接受了检测,目前情况还不错。”

浓眉的发声也彻底否定了此前的“浓眉确诊论”,直到目前为止,已经公布检测为阴性的湖人球员增加到了四个,分别是麦基、杜德利、库克和浓眉。

除了这四人之外,湖人队内还有其他几人确诊阴性的概率也非常低,分别是詹姆斯、隆多、霍华德、莫里斯、波普、库兹马、维特斯、卡鲁索、丹尼格林、字母弟和塔克,这11个球员多多少少都有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过动态,其中詹姆斯、隆多、莫里斯、波普的动态里还都涉及到了其他亲属,考虑到确诊阳性就要隔离,其实可以完全排除掉。

如此一来,湖人全队至今没有发布过动态或者说没有任何消息的只剩下两人了,分别是布拉德利和发展联盟球员卡考克——并非说一定就是这两人,只是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两人感染的概率是最大的。当然了,即便两人感染也大概率是无症状感染者,像米切尔这样自愈的可能性非常高,球迷不用过分担心,全员湖人一定会健康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