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胡尔克奥斯卡包机27日深夜抵达上海,只差11分钟将被禁止入境

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上海上港3名巴西外援胡尔克、奥斯卡和新援洛佩斯,赶在3月28日零点外籍入境限制公告生效之前,乘坐包机飞抵上海浦东机场。有机场工作人员晒出了与胡尔克、奥斯卡合影。

出于备战新赛季考虑,上港要求外援本周内归队,但由于国际航班锐减,胡尔克等人原本订好的机票一再更改。本周初,上港新援洛佩斯就抵达圣保罗国际机场附近的酒店居住,准备返回上海。而胡尔克、奥斯卡计划着带着家人一同返回,胡尔克还要带上新婚妻子、前妻侄女卡米拉。

由于随行家属太多,机票很难买齐,最终胡尔克、奥斯卡选择包机返回。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1月,年薪2000万欧元的胡尔克曾经在巴西花了数百万欧元买下过一架私人飞机。但由于本次家人众多,胡尔克的小飞机压根装不了这么多人,再则,小飞机也飞不了这么远的航程。

胡尔克、奥斯卡携带家属乘坐庞巴迪环球6000公务机返回中国。最终,在三名外援和家属在27日才登上了返回上海的飞机,执飞的是一名巴西机长。

由于3月26日晚中国突然公布于3月28日零时开始对于外籍人士入境限制,由于外援所持签证都是Z类,如果胡尔克、奥斯卡、洛佩斯及其家属是在28日零时以后落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那么将被禁止入境。这简直就是和时间赛跑。

据网友透露:搭乘着三位身价超过1.2亿欧元的球员,经停马耳他加油补给之后,以接近极限的1000公里/小时的速度,晚间10点刚过,通过中蒙边境进入中国领空,途径北京上空,以时速930公里飞向浦东国际机场。

最终据航空软件显示,这架搭载着三位外援及其家属的庞巴迪环球6000公务机,于3月27日晚23点49分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完成了又一次“压哨绝杀”。据了解,检验检疫人员和边检人员在随后直接进入机舱完成相关工作。

有机场工作人员晒出了与胡尔克、奥斯卡等人的合影。

并表示,“一线工作第二个晚班(晚9-早9),格外忙碌的夜晚本以为会平淡无奇;但但但是!在陪返境人员排队出机场时,偶遇了心爱的奥斯卡和胡尔克,人真的超级超级好!超级超级有耐心!偶遇要了合影,工作忙完又去要了签名,万万没想到奥斯卡还画了个笑脸(工作太忙没来得急换并且已经拆封已久的防护服)。”

至此,上港葡萄牙籍主教练佩雷拉已经归队,艾哈迈多夫已经回到上海,而奥斯卡、浩克、里卡多-洛佩斯在3月27日晚压哨落地。只有阿瑙托维奇,至今没有回到上海,恐怕短期内无法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