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首相顾问“逃离”视频被疯传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英国首相约翰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消息传出后,一则首相顾问多米尼克·卡明斯匆匆离开唐宁街的视频迅速在社交媒体上被疯传。
图片
英国天空新闻台当地时间27日发布了一段视频报道称,英国首相顾问多米尼克·卡明斯被拍到从首相官邸后门匆匆跑步离开,而此时英国首相约翰逊已经宣布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从天空新闻台和BBC拍到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卡明斯一手护着背包,一路小跑从唐宁街10号后门离开。
在英国媒体报道之后,这一幕也被许多社交媒体用户大量转发。
有网友给这段视频起了个标题:“当卡明斯听说老板得了新冠。”
图片
有网友表示,“多米尼克·卡明斯开始怀疑‘群体免疫’这个主意了。”
图片
还有网友给这段新闻视频配上了滑稽的背景音乐进行调侃:“现在多米尼克·卡明斯是班尼·希尔的主题旋律的一个跑者了。”
图片
“照顾好你自己吧鲍里斯”,甚至有网友用戏剧化的语气给卡明斯配起了音,“拜~回头见!”
图片
当日早些时候,鲍里斯·约翰逊在其推特账号上宣布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随后,英国卫生大臣马修·汉考克也在推特表示自己是阳性。BBC称,卡明斯目前没有症状,还没有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英国卫生部2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累计已达14543例,与前一天公布的数字相比增加2885例,累计死亡病例数上升至759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