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00套!怀柔3个共有产权房项目复工

怀柔区在建的碧桂园、悦谷新城家园、陈各庄3个共有产权房项目近日全面复工,预计建成后可提供住房近2000套。

近年来,怀柔区不断优化住房结构,在建设人才公租房的基础上,先后开工建设碧桂园、悦谷新城家园、陈各庄3个共有产权房项目,以满足怀柔居民的住房需求,更好服务科学城人才。

碧桂园共有产权房位于怀柔医院南侧,是怀柔区首个共有产权房项目,也是科学城的配套项目。该项目能为科学城科研人才提供270套住房,已申购完成。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封顶,正在进行精装修施工。预计首批次80余套共有产权房于年底前交付使用,剩余住房于明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为保质保量完成工程,该项目引入第三方质量安全测评机构,每季度巡检打分。全部主体结构验收打破仅施工自检和监理抽检的模式,采取建设、施工、监理三方联合进行工序验收模式,责任到人。

悦谷新城家园共有产权房项目位于庙城镇富密路段东侧,能提供1065套住房,目前正进行地下一层结构施工,预计年底前结构封顶,2022年4月竣工。此外,陈各庄共有产权房项目位于怀柔区雁栖镇陈各庄村,将提供共有产权房664套。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于丽爽 通讯员 杨梦琪

编辑:匡峰

流程编辑:王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