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也不能惯着!疫情期间违反禁令外出聚餐,纽卡斯尔名宿被捕!

目前新冠疫情在全世界范围内仍在蔓延,越来越多的国家受到这一病毒的影响。为了能够遏制疫情的发展,很多国家和地区都制定了相应的措施,让所有人待在家中,阻止病毒的快速蔓延。不过总有人不听从指挥,违反禁令擅自外出,给疫情防控带来了麻烦。
图片
根据秘鲁当地媒体的消息,前英超纽卡斯尔联队球星诺尔贝托-索拉诺,因为在疫情期间违反规定外出,而遭到了逮捕。索拉诺是在秘鲁首都利马被捕的,目前该国因为疫情原因而选择宵禁,但是索拉诺却违反规定,同朋友一起外出聚餐。
图片
在被捕之后索拉诺非常的后悔,他表示自己对此事感到非常的遗憾,他希望能够得到宽恕处理。索拉诺表示对于每个人来说,健康是最重要的,如果没有健康的话,任何事情都是无能为力的。被捕之后的索拉诺不得不缴纳了巨额保释金,以便让自己重新获得自由。
图片
索拉诺的职业生涯巅峰时期是在纽卡斯尔联队度过的,在1998年他加盟到了纽卡斯尔,在此后他迅速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在纽卡斯尔效力的五个半赛季里,索拉诺成长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在2005-06赛季,索拉诺从阿斯顿维拉队重新回到了纽卡斯尔,又在球队效力了两个半赛季。
图片
索拉诺在秘鲁国家队也有过多次出场记录,他曾经代表国家队出战了95次,打入了19粒进球。在他的祖国秘鲁,索拉诺是一位英雄。但是正如媒体报道的那样“在新冠疫情爆发的阶段,英雄也是没有地位的,英雄更应该成为普通人的表率。”
目前秘鲁全国有635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对于这个人口3000万的国家来说,他们的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在这种情况之下,秘鲁全国都已经进入到了紧急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