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之恩!安东尼感谢詹姆斯,曾被浪拍进海里,詹皇出手相救

今天韦德和安东尼开启了视频聊天,两人聊到了很多的内容,其中就包括了同届榜眼米利西奇,韦德谈到米利西奇的时候安东尼居然不知道说的是谁,之后韦德解释了一番,称就是在你前面被选中的人啊,安东尼这才反应过来,之后称自己是信号不好,才没有听清楚那个名字,确实有些小尴尬,当然这也和榜眼米利西奇没有打出来有很大的关系。
图片
之后安东尼还和韦德谈起了一件事情,感谢詹姆斯的救命之恩。当年,他被一股海浪直接打到海里,幸亏詹姆斯救了他。“他(詹姆斯)从船上跳入海里,而且他居然只用一条胳膊就把我救上来了。他用一条胳膊拽着我,用另一条胳膊游泳。”安东尼说道,“勒布朗,我感谢你那天救了我。”
图片
这件事情也是安东尼第一次说起来,此前大家都不知道原来詹姆斯还是安东尼的救命恩人,谁都知道被海浪拍进去之后人是懵圈的,在大海里是非常危险有丧生可能的。这个时候詹姆斯赶来等于是救了安东尼一命,而且詹姆斯的力量爆棚,不仅一只胳膊拽着安东尼,还用另一条胳膊游泳,确实太霸气了。
图片
我们都知道NBA是有香蕉船四兄弟的,说的是詹姆斯、韦德、保罗和安东尼,他们四人的关系最好,不管是场上还是场外,不过一起坐香蕉船的时候却发现没有了安东尼,原来是安东尼被拍进过大海里面过,有阴影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