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神似埃尔法,只要4.99万起,这款MPV的性价比真高

昨天,野马旗下的MPV车型2020款斯派卡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万至6.99万元。斯派卡是野马旗下的首款7座MPV,新款 车型延续了旧款造型,在配置方面有所优化调整,并且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还新增了CVT无级变速器车型。

在外观方面,2020款车型延续了旧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横幅式进气格栅,形成U字造型设计搭配镀铬条进行装饰,,看起来比较精致。菱形大灯组,采用卤素光源,很有力量感。整体上去与丰田埃尔法还有些神似,很是大气,有商务风格。

新车侧面,采用了比较硬朗的线条设计,B柱造型呈现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配合贯穿前后的平直硬朗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后排侧滑门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毫米,1730毫米,182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座椅采用2+2+3的7座布局,有着充足的车内空间,值得一提的是高达3040L的最大行李容积更是为家用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也延续了旧款的设计风格,但是在配色方面有所调整,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看起来很温馨,并点缀有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增加了趣味性。在配置上也有所升级,新车全系标配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大灯高度调节、驾驶室车窗一键下降、以及四门电动车窗等配置,增强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2020款斯派卡全系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145N·m,较旧款提升9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

其实这款车的定位是能够满足三四线城市居家出行的用车需求,而这样的动力配置也是足够的了,性价比也是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