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郁不得志!这几个球员要是换队,能否重获新生?

近日,美国数据网站Stat Muse官推调侃了一波尼克斯队。

Stat Muse写道:“尼克斯上一次输球已经是两周之前的事了,球队在这个周期里,平了联盟连胜纪录。”(这个时间段,都没打比赛......)

还记得去年休赛期之时,尼克斯腾出了7000多万的薪金空间,本想着能在自由市场中有所作为,可最后一个超巨都没撸到。

看看本赛季在尼克斯不得志的球员们吧,他们如果换个地方打球,说不定能马上获得新生?

小丹尼斯-史密斯

小丹尼斯-史密斯被交易至尼克斯后,无疑是当时球队阵中实力最强的球员,场均14.7分2.8板5.4助攻!

但本赛季22岁的“电视机”因伤病困扰,赛季至今只出战了34场,在场均15.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5.5分2.3板2.9助攻。

还记得去年12月,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喜欢为尼克斯效力,无论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不知现在的他,是否还是这样的想法呢?

凯文-诺克斯

“美国朱芳雨”本赛季场均6.4分2.8板0.9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5.9%,罚球命中率也只有65.3%。

在帝哥看来,诺克斯表现奇差的原因,似乎跟在尼克斯打球关系不大,换个队的话,估计也是这样……

韦恩-艾灵顿

艾灵顿算是湖人和热火球迷的老熟人了,他虽称不上是像雷迪克、科沃尔那样的“神射手”,但无球跑位后的外线出手,还是有一定的威胁。

本赛季在尼克斯效力的他,场均只有5.1分,是职业生涯第二低分。

已经32岁的艾灵顿,更适合在季后赛里充当“冠军拼图”的角色,而不是在纽约跟着年轻人们“砸框”……

据报道,尼克斯总经理之前与韦恩-艾灵顿的经纪人Mark Bartelstein进行过多次买断商讨,但双方的决定是不完成买断。

弗兰克-尼利基纳

尼利基纳场均6.3分2.1篮板3.0助攻,他给人的最大印象就是防守还不错!

米切尔就曾对尼利基纳的防守赞不绝口:“他是我必须面对的最强硬的防守者之一,他的防守很坚固!尤其是他还比我年轻,防守令我受到了很大的干扰!”

阿隆佐-特里尔

本赛季特里尔能在场均1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得到6.5分,这样的效率已经算是不错了!

每每比赛进入到垃圾时间,双方互不得分之时,特里尔这小伙儿总能扔进一、两个三分球!

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1%,在老夫看来,特里尔值得培养!但考虑到培养他的球队是尼克斯……也罢!

兄弟们觉得以上几位球员,若是离开纽约,换支球队,能有更好的表现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