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开直播盛赞库里世界最nice 还点出萌神打球最恐怖之处

已经退役的热火名宿,未来的名人堂成员韦德不久前也在社交网络上玩起了直播,期间他提到了勇士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对其可谓是赞不绝口。
图片
在谈论库里打球的方式前,韦德就给了库里一个很高的评价,称库里为“世界上上最好的人”,他甚至用到了“the nicest person in the world”这个词组。当然,韦德并不是第一个站出来夸赞库里品性的人,麦基此前也曾表示过“库里是他遇到最好的人之一。”还有杜兰特对于库里至今依旧是“念念不忘”。
随后,韦德在直播中话锋一转,提到“但是很多人应该忽略库里最厉害的一个地方,(在库里打球时)更多的人估计会认为他的三分球和控球非常出色,但是他最厉害的地方是他可以不停地的转移球。”
图片
“人们应该意识到当库手里没有篮球时,那个时候才是他让人感到危险的时刻,这样的想法的确听起来很疯狂。因为库里他持球的时候,很多人立即意识到那一刻他是很难限制,而当库里没有球在手里时,人们往往会忘记这一点。”韦德在直播中说道。
图片
其实韦德言外之意是库里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这件事已经是众所周知,但是这造成的结果就是多数的人往往只在库里接球或者持球时才能绷起那根紧张的弦,而在库里处于无球的状态时,则往往容易被忽视,而其实这才是库里本人最厉害的地方,他能够在对方防守最松懈的时刻随时出现给出致命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