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能比看一部哈哈片快乐的?

你还记得上一次看“黑色幽默”的电影是什么时候了?
周末,本团邀请了毒舌家族的“大家长”@毒Sir 和5万影迷一起参与了和今日头条、西瓜视频联合举办的毒舌线上观影团。
一起看了部久违的“黑色幽默”电影——《大赢家》。
为什么说这是一部久违的“黑色幽默”?
先来看看演员表,主演:大鹏、刘岩,还有田雨、张子贤、腾格尔、孟鹤堂等配角加盟,预定了喜剧的卡司。
再来看看剧情,抢银行?可能不够笑料,那一个凡事讲求“流程”的老实人抢银行?不搭边的角色和不靠谱的行为能碰撞出多少笑料呢?
举个例子:如果你的领导要求你在某一件事上可以变通,不按流程,你会怎么做,大多数人应该会按照实际情况酌情处理吧。
名为严谨的这个老实人,人如其名,就算自己的领导拿自己举例,说出的自己的小秘密。
图片
但放在这个“老实人”身上变成了——
图片
一种看似日常,实则讽刺现实,就像电影一开头说的:“凡事,就怕认真”。
这种“认真”和“讽刺”最终会有什么化学反应?
一起来看看5万人怎么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说了这么多,一句话:想看正片的可以去进入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或者鲜时光tv,搜索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