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6年宣布复出!仅次詹皇,力压安东尼成为榜眼,还记得他么?

图片
今天,2003黄金一代的两大代表性人物韦德和安东尼进行了视频连线,聊到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同届榜眼秀米利西奇。
当闪电侠提到米利西奇时,安东尼的回答是:“他是谁?”
韦德笑着回答:“就是那个在第二顺位被选中的家伙,在你面前被选中的那个。”
扎心了老铁......
甜瓜的回答更逗:“噢,我知道他,刚才信号不好......”
图片
大家还记得这个榜眼秀么?
2003年选秀大会上,仅次于詹皇,力压安东安、波什、韦德成为榜眼的欧洲大个。
上一次看到他的消息,还是在去年9月份,当时退役已经6年的他,突然宣布复出,加盟塞尔维亚的二级联赛俱乐部。
图片
而提到他,不免得和“水货榜眼”联系起来。
他的NBA生涯辗转活塞、魔术、灰熊、尼克斯、森林狼、绿军。
12-13赛季,他代表凯尔特人出战一场比赛后,宣布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
图片
塞尔维亚人10年NBA生涯,除了跟随活塞“混”一个冠军外,他还收获了一个颇具讽刺的外号:“人类胜利雪茄”。
意思是当他上场的时候,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段......他的生涯场均数据是6分4篮板。
图片
虽然表现不佳,但米利西奇却是个人生赢家!
他是2003年进入联盟的那批球员中,最早拿到总冠军的。另外,他一共从NBA拿走了5000万美金的薪水......
在离开NBA以后,他打过拳击,后来被农作物深深吸引,花了800多万美元投资果园,主要种植对象是苹果。
图片
从此,他就很少关注篮球比赛。
当身边朋友都在讨论17年詹姆斯和杜兰特再一次在总决赛相遇时,正在农场里埋头苦干的他,问道:“现在正在打总决赛么?谁赢了?”
这真心让人羡慕啊!生活,永远大于篮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