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L的虚拟座舱让人羡慕 如今10万就能买

奥迪A8L酷不酷?答案一定没有任何异议,而奥迪A8L的专属尊贵感,尤其体现在具有未来感的虚拟座舱上面,那个宣布了双联屏时代已经过去的三联屏,让消费者过足了豪车瘾。奈何奥迪A8L的价格昂贵,不是所有人都能消费得起的产品,那怎么办?

只要有消费者的需求点,那就是自主品牌的利润增长点,随着国内自主品牌汽车技术的发展潮流,大量的自主品牌车型都配备上了丰富的科技型配置。包括,这个炫酷的三联屏。而且从价格上看,只有10万元左右,就问问你心动不?

风光ix5

官方指导价:9.98万-14.98万

2018年10月份上市的东风风光ix5,是东风风光品牌中引领潮流的轿跑SUV,起价不到10万元。这款东风风光ix5推出的是2.0T版本车型,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33匹,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55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上面有两种套件选择,一种是保守式的横幅格栅设计,而另外一款为了走年轻动感路线,选择了点状式的散发格栅设计。整车都是轿跑的溜背造型和贯穿式尾灯,后车窗玻璃有,但是面积较小,所以可能内部乘坐空间会有不舒服。不过这款车最漂亮的还是非对称中控布局,看起来特别像是“盗梦空间”中的扭矩感,但真实就是这样设计的。那三个大连屏的设计,完全提升了这款车的价值。鬼妹敢说,这款车要是换了个奥迪的四个圈,你绝对会在价格上加一个“0”。

捷途X95

官方指导价:9.99万-15.29万

捷途X95的上市,应该是刷新了捷途的SUV“视界”。如今也是不到10万元的起价,就可以拥有一个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车长达到了4.87米、轴距达到了2.85米的一台超级炫酷SUV产品。这个尺寸比传祺GS8和比亚迪唐都会大一些,所以可以感受到坐进车内的大空间感。

进入这款车的内部,这个内饰应该是也走了科技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幕和9英寸的空调触控屏幕形成了三块大连屏,整体布局规划有序,再搭配上钢琴黑色中控面板与座椅,定位要比瑞虎8还要高。

瑞虎8

官方指导价8.88万-15.59万

和哈弗H6对标的瑞虎8,被瑞虎给予了厚望。从2019年中期的改款升级后,这款车无论是在配置上还是在内饰上,都焕然一新。

内饰上还是科技感,这个虽然不是连在一起的,但是也是三块非常炫酷的屏幕,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再加上空调面板的触控控制,加上浅色缝线的细节。只有不到9万的起价,配上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系统、自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豪横。

鬼扯:这三款车,起价都不到10万元,而搭载的风格绝对是百万级别的奥迪A8L风范。而且这三款车都是SUV,更好的视角和更舒适的驾驶感受,如果你近期有购车计划,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