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4万买顶配中型SUV!德系血统!超大空间、高配置!

大众在去年3月发布了子品牌“捷达”,并且亮相了紧凑型轿车VA3、紧凑型SUV VS5,以及我们今天的主角VS7。VS7的定位是一台中型SUV,在接触了几天后,我觉得这是一款非常懂国人的产品。为什么这么说?您接着往下看吧。
一汽-大众捷达-捷达VS7
图片
VS7的前脸依旧采用了捷达家族化的设计,进气格栅和车标非常具有辨识度。因为这台车的外观是由大众的首席设计总监主导设计的,所以这台车你能看到非常多大众车型的影子。开头我说VS7是非常懂国人的产品,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点拉开后面的车门就能看到。它的后排乘坐空间非常充裕,前排调整好我的坐姿后,后排的腿部空间至少还有三拳的距离。
图片
进入车内,依旧是浓浓的大众味儿,这感觉太熟悉。如果拿手捂住车标,我肯定以为我坐在一台大众里。用料方面这台车还有提升空间,但想想它的定位和售价也可以理解。配置方面,绝对是这台车的优势。在今天我们这台顶配车型上,除了常规的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座椅加热、360°全景影像、无线充电这些基础配置外。它还配备了主动刹车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在内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车内的部分足够令人满意。接下来我们看看开起来怎么样。
图片
VS7搭载了代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变速箱没有采用像是DQ200这些双离合变速箱。VS7选择了一台来自于爱信的6AT变速箱,这样的配备还是比较少见的,除了换挡速度外,捷达品牌可能更看重耐用和稳定性。这台1.4T发动机的参数依旧是150马力及250牛·米,虽然说VS7是台中型SUV,但动力输出能够令人满意。低扭比较充足,整体加速感受非常顺畅。我们实测它的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9.3秒,对于绝大部分家庭来说,动力足够充沛了。
图片
忘了告诉大家,这台VS7也是采用MQB平台进行生产的,悬架部分也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但比起大众家族的其它车型,VS7的悬架调校明显会更加舒适,更软一些。对于颠簸处理的比较出色,能保证不错的乘坐舒适性。而转向的感受也非常的“大众”,转向力度偏轻比较适合家用。
图片
VS7全系一共4款车型,售价为10.68~13.68万元。在今年5月31日之前购车并注册捷达会员还有2000~3000元的优惠。除了乞丐版的手动挡车型外,其余三款自动挡车型之间的差价并不大,我更加推荐您去购买顶配的自动荣耀型。针对首批车主,其实捷达官方还提供了五年十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三年六次的免费基础保养在内的诸多福利。
图片
您也一定会有跟我相同的观点,VS7真的是一台非常懂国人的产品。宽敞的车内空间、丰富的配置,并且还带有主被动安全配置。在这个价位这么来看VS7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