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性价比:6万多买自主中型SUV,送十年质保!

关于捷途这个品牌,我想在座的各位可能不太熟悉。捷途是奇瑞旗下的一个子品牌,主要负责走亲民路线,其目前的代表作便是捷途X70。在2月SUV销量榜单中,捷途X70拿下了第六名的位子,销量表现十分喜人。而这也从正面说明了,捷途X70的产品力正在逐步被大众认可。近日,捷途的另一款新车:捷途X70M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SUV,本次共上市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9~8.99万元,性价比非常突出。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与X70基本一致,虽然没有什么惊艳的地方,但整体还属于耐看型。两款车最大区别则在于,新车采用了更为运动的五幅轮毂,中网造型也更加复杂一些,相比X70少了几分霸气的感觉,多了几分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则与X70基本一致,采用了偏向于实用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参数水平符合主流水准。传动方面则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从产品力角度来看,新车的各项“指标”平平,但还是对得起它的售价的。

不过,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大家不敢贸然选择这样小众且新生的品牌,生怕它哪天倒闭了,到时候配件买不到,车也不好修。但这样的顾虑在X70M上是不存在的。因为,新车是提供10年/20万公里质保的,而且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购车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能做到这种力度的车企着实不多,可谓是又为X70M提升了性价比。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