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姐妹打架视频曝光,金二姐连扇大姐三个耳光

近几年国内的真人秀做的是风生水起,但大部分节目都是有剧本大纲的,基本上节目内容都不会脱离编导控制,但国外的真人秀就不一样了,经常会有出乎意料的劲爆画面。
图片
国外最知名的真人秀综艺之一《与卡戴珊同行》已经播出了17季,前一段时间的采访中,金卡戴珊曾公开表示,这季节目会有“暴力画面”,观众最初以为只是小打小闹,没想到等节目播出,却发现是真的动手了!
图片
其实卡戴珊三姐妹之间一直有扯不清的矛盾,大姐考特尼为了保护隐私不配合拍摄,导致金和科勒都对她颇有怨言,在前几期的节目中,两人都曾对大姐表达过不满,但大姐没有任何改变,这一季又因为相同的话题引发了争吵。
图片
近日,《与卡戴珊同行》第18季播出,在第一期节目中三姐妹再次因为大姐的拍摄态度出现争吵,科勒率先质问大姐:“你的态度为什么是这样?”而考特尼则回答说:“不关你的事。”
图片
考特尼敷衍的态度让金卡戴珊瞬间点燃,直接出手打了考特尼,之后两人就开始了激烈的撕打。三妹和四妹本来在旁边围观,还脸带着笑容,可能以为是在玩,等到发现两人是真打架,才赶紧出手拉架。
图片
其实这个综艺节目能坚持18季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如今卡戴珊家族的女人已经纷纷走红,金已经拥有了自己的个人综艺,在节目中记录自己作为律师帮助犯人的过程,点击率一路走高,大有要单飞的意思,如今大姐考特尼又不配合节目录制,还在打完架之后宣称要退出节目录制,看来卡戴珊姐妹分道扬镳是迟早的事。
图片
卡戴珊家族的操作一向很让人迷惑,不顾旁人眼光大打出手不说,还把视频传到网络上,最搞笑的是,这段打架视频是妈妈Kris Jenner上传到自己的社交账号上的,作为妈妈看着女儿们打架似乎还乐见其成,真是奇怪的一家人。
图片
金卡戴珊最近正处在舆论中心,除了和姐妹打架,她还因为之前和霉霉的电话录音事件而饱受质疑,之前侃爷和霉霉因为侃爷的新歌发生争执,金卡戴珊甩出一段录音证明霉霉是蛇蝎心肠的女人,让霉霉受到许多非议,没想到前几天突然有黑客曝光当时完整的电话录音,证明金卡戴珊发布的电话录音是被剪辑过的!
图片
金卡戴珊恶意剪辑确实发生了,但她依然十分“嘴硬”,在录音曝光后连发十条动态,宣称是霉霉故意策划好旧事重提,以此获得关注度,但却绝口不提自己恶意剪辑污蔑霉霉的事情。
图片
卡戴珊家族的生活一直展现在网友面前,这些姐妹靠着大量的曝光不断炫富、互撕,再通过获得的关注赚钱,博关注是金卡戴珊最擅长的事情,所以有不少网友怀疑曝光电话录音和霉霉互撕,节目中和大姐打架,都是金卡戴珊为了博关注的新手段,毕竟卡戴珊家族的风格就是戏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