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江湖骗术重出江湖,当心被套路

怀旧服开服半年有余,因为玩家们打金的热情远胜当年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打金选手,术爷刷本法爷带好贼神摸箱等等,如果是正常操作发家致富那没的说,但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黑G、骗G的江湖骗术,这些都是原来60年代已经出现过的,为何还是这么多人上当?有什么办法可以擦亮双眼避开受骗吗?
图片
先来看看骗子有哪些骗术:
1.到付骗G
这个是我朋友亲身经历的,刚回归不多久,也是个魔兽老玩家了,想当初5.0还是他把我招募回来的。都是上班族闲散时间也少免不了去买一波G,一满级就直奔MC/BWL消费去了,也借此认识了不少人。
图片
就在前几天晚上,朋友突然说被骗了,我一开始还不信,你个老wower什么没见过?仔细一问原来他在G团认识了几个固定基友,没事就组织一起进本互相照应,偶尔嘛也借个G周转下什么的。这本无可厚非,可恰好他上CD刚借给朋友一些G,突然收到邮件写着:"和你借的300G还给你",他想都没想就点了,但他万万没想到......这其实是个到付邮件,稀里糊涂支付了300G。
虽然事后他联系GM半路截住了邮件(一段时间内邮件才会邮到)但这种骗子实在太可恶,而且这种老把戏早在60年代就已经出现,如今十五年过去重出江湖,练老手子都不幸栽跟头不知道新手玩家们是不是受害者更多。
2.到付加强版
图片
像上面说的还是相对比较明显,安全意识较强的玩家完全可以规避,毕竟几百G不是小数目,大多都是当面交易。生活中我们借还个几百可能用APP就转了,但是大额还是会提前询问朋友转到什么平台之类的,顺便让他本人确认。
还有另一种加强版,还在冲级的时候因为包包有限总是会有布啊、草药啊之类的材料占地方,看到世界上收的肯定就顺便卖了,如果不幸遇到骗子,他大多不会收下,直接各放上一个对应材料邮给你到付,甚至会写上:"不好意思收满了,期待下次合作"之类让你放松警惕,你如果没留意点了也会付给他G......恶心!无耻之极!小号辛辛苦苦容易吗?好不容易39级攒了百十来G准备骑上小马了,被这么一骗少则损失过半多则倾家荡产,数着G的时候良心不会痛吗?
3.天价一口价
图片
经常逛AH的玩家应该有留意到,有很多骗子往往十几个几十个连在一起挂低拍卖价高一口价的物品,以低成本的材料居多,布、草药、矿、皮等等,如果精打细算,经常需要一个个单买节约资金,也往往这样因为机械操作放松警惕,如果一不小心点刀这么个材料那损失真的太大了。
记得我冲裁缝那会需要什么蜘蛛丝,这个东西当时3G多一个产量不大但很多玩家都是留着没用占地方,就1个啊、2/3个这样丢在AH,经常在晚高峰时候看到有挂36G一口价什么的,不用为他们开脱,那一长串晦涩难懂的名字肯定有意为之,因为这我白白点了两次高价损失了70多G。我一个刚满级的号,那会还是1:2左右的时代,你想想这个难受程度......
图片
还有起XX拍卖行、XX某雪、XX某易之类容易误导玩家的ID进行欺诈的等等就不一一列举了,如果遇到一次就损失巨大像吃了苍蝇一般难受,个中滋味不言而喻。在此还是提醒各位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不管是收邮件还是当面交易,不管是卖装备还是消费,一定要擦亮双眼,毕竟不知道这帮家伙还在打什么歪主意。
图片
幸好昨天官方的兑换金币平台"时光徽章"在怀旧服上线了,我们终于有了一个安全可靠的渠道,通过徽章可以轻松兑换到价值不菲的G,进G团打团本买装备样样不虚,也可以在攒足够的G之后购买徽章充值时间,少了跟骗子打交道的次数也能一定程度规避掉这些上当受骗的可能,终于能稍微松口气了。
以上就是盘点的几个怀旧服众死灰复燃的江湖骗术,希望能帮到你,下一篇咱们聊聊那些在当面交易中遇到的欺诈行为,你遇到过哪些令人发指的行为,不妨下方留言套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