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莹颖晒自拍肌肤嫩如婴儿,修图太狠变洋娃娃,差点认不出

3月28日下午,冉莹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自拍美照,还写道:“做自己,静等绽放,从来没有如此喜爱…春”。
图片
冉莹颖首先晒出几张花朵特写,满屏春意令人心旷神怡,难怪她本人忍不住感慨从未如此喜爱春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自拍照里,冉莹颖扎着高高的马尾,化着精致妆容,还戴上了美瞳,眼睛显得格外大。再加上一身红衣,冉莹颖像极了青春感十足的美少女,完全不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
图片
扎着马尾的冉莹颖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妆后的她肌肤嫩如婴儿,脸上满是胶原蛋白,看不到一丝岁月痕迹,保养得太好了。
图片
冉莹颖自信秀出侧颜杀,从这个角度看她的眼睛真的好大,鼻梁也十分挺翘,配上樱红小嘴的确堪称精致,给人洋娃娃既视感。
不过,不知道是这次的妆化得太浓了还是修图太狠了,照片中里的冉莹颖似乎有些失真,乍眼一看差点认不出是她本人。
图片
其实这也不是她第一次被指修图过度了,前段时间,冉莹颖久违po出一组随手拍美照,当时她大方秀出傲人身材,逆天“腰臀比”惹人羡慕,不过还是被网友吐槽是靠修图才有这样的好身材。
图片
图片
虽然时常被吐槽“修图过度”、“衣着大胆”,但冉莹颖还是遵从本心,完全不被外界言论影响,心态超级好。
图片
图片
看到冉莹颖晒出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30+ 三个娃娃还这么少女”、“反倒年轻了”、“爱你哟一个好妈妈好妻子”、“变得更好看了”、“美妈,么么哒,好好恢复,生娃娃了要多休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