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韩安冉儿子近照曝光,长得太像父母整容前的模样

韩安冉是参加《变形记》后火了的一名网红,因为和前夫小猪的离婚事件曾经获得了全网的关注,她的前夫在婚内出轨,于是韩安冉选择了将一切公之于众,也引起了舆论的热议。韩安冉和前夫已经有了孩子,如今,韩安冉的儿子近照曝光,网友看了都认为,这孩子长得也太像爸妈整容以前的样子了,果然基因是没办法整容的。许多人本来已经忘记了韩安冉是整容过的女生,现在看见她孩子的照片,大家又想起了她的过往。

参加《变形记》的时候,韩安冉就宣称自己爱好整容,而且要活到老,整到老。她的照片前后变化确实非常大,而且不得不说,她现在的样子还是比以前好看很多的。不仅韩安冉整容了,她的前夫小猪也整容了,如果说韩安冉整容以前还算是一个小美女,那么小猪以前的样子确实不敢令人恭维,皮肤黑,塌鼻子,看上去完全和帅哥二字不沾边。就是这样的两个人变身成为帅哥美女,然后走在了一起。

韩安冉的儿子的五官看上去太像他们过去的样子,大鼻头,塌鼻子,嘴巴又大又扁,嘴角下垂,单眼皮。韩安冉这么关注外貌,看见自己的孩子这样的长相,不知道能不能受得了。其实长相没有那么重要,但是既然她对自己的容貌都这么在意,以后不知道是否会支持儿子整容。孩子的长相也更像小猪整容前的样子,带着爸爸的强烈的影子,引起了大量的关注和讨论。

不管怎么说,希望小宝宝都能健康成长,长开了也会越来越好看的。韩安冉和小猪结婚生子发展得很快,两个人走散的也非常快,他们二人的故事也希望能让当下的年轻人懂得,走入婚姻一定要谨慎,分分合合是对自己的人生不负责,也是对孩子不负责。韩安冉现在想必也有一些后悔,关于过去的选择。

追求美丽是人类的天性,只要不过分苛求就没有什么错,韩安冉又是网红行业,这也是行业现象了。不知道她以后还会不会再嫁,时间会告诉大家答案。也希望她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长大,不要被父母的事情所影响到,每一个小孩子都是天使,应该开开心心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