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比利时安特卫普:没有高楼大厦的夜景,同样能让人震撼

文/1
在我们外出旅行的时候,总是喜欢分两次游览一个城市,第一次当然是在白天,这样能把这个城市看得更清楚,也有利于我们记住这个城市,第二次就是在晚上了,当夜幕降临,城市的灯光逐渐打开后,那璀璨的夜景显得格外迷人,整个人都被它所吸引,只有领略过一个城市的白天与黑夜,才能真正的算来过。
图片
国内最出名的夜景城市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高楼大厦,似乎越发达、高楼大厦越多的城市,夜景就越美,就像上海、北京、重庆等地。一开始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当我来到欧洲之后,我发现自己就是井底之蛙,没有高楼大厦的夜景才更美,视野更开阔。
图片
我走过很多欧洲的大城市,这里的夜景并不像国内一样,被高楼大厦所包围,尤其是来到比利时的安特卫普,这里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刻,这里的夜景并不是因为灯光才好看,而是因为夜空,璀璨的也不是霓虹灯,而是天上的星星。
图片
安特卫普属于一座小众的旅游城市,这里的游客并不多,不过正是因为如此,城市并没有变得喧嚣,放眼望去,是那一座座古老的欧式建筑十分美丽,当夜幕降临,暖色的灯光烘托着那些欧式建筑,仿佛有一种穿越到中世纪的感觉。
图片
整个城里只有一个比较高的建筑,它就是火车站前的摩天轮,这也是当地的地标性建筑,在灯光的烘托下,摩天轮熠熠生辉,与对面的火车站相互映衬,场面十分的震撼,这里的夜景与国内灯火通明的夜景完全不同,或许是因为看惯了国内的夜景,才感觉这样的夜景更美丽。
图片
作为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安特卫普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或许这也是让它夜景变得更美的重要原因吧,也算是让人大开了眼界。
图片
不知大家认为哪座城市的夜景最美丽呢?你可以通过留言告诉我们。也可以谈谈你对安特卫普夜景的看法,在你心中,你认为国内的夜景美,还是这里的美呢?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会不会来这里感受一下它得夜景呢?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