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自制饼干庆生,婚后第二个生日何捷未表示,置顶博文霸气护妻

3月28日是张馨予33岁生日,张馨予工作室第一时间为她送上祝福,无论是送鲜花、蛋糕还是画卷,都及不上张馨予自制的有心,结婚后的张馨予化身俏厨娘、美花农还会自己画画,才华横溢,最重要是居家贤惠。
图片
这段时间张馨予也在社交账号分享不少美食照片,张馨予太有大厨天赋了,油泼面、蛋糕以及麻辣烫都做到让人垂涎欲滴,张馨予也透露一直都是妈妈陪着她吃,成功吃胖的张馨予长胖十斤,她也在努力减肥,可是就算是胖她还是美。
图片
图片
张馨予化身花农,自己种花捡枯叶,网友盛赞她的接地气,更加羡慕她有一个豪华的庭院,没事的时候种种花,生活惬意。
图片
图片
今日是张馨予的生日,张馨予并没有高调庆生,而是又更新了美食啦~她晒出了自制的黄油饼干,并附文“第一次做黄油蛋糕,差点失败了,有点丑”。
说实话第一次能做成这样一般人望尘莫及,一点都不丑,而且很诱人,只是生日确定不给自己做个蛋糕吗?之前可是已经秀过做蛋糕厨艺了,估计怕胖,改做饼干了~哈哈。
图片
图片
和往年不一样,今年张馨予并没有晒出庆生照,也不知道老公何捷又有什么惊喜呢,毕竟和何捷在一起的每个生日张馨予都异常幸福。
2018年张馨予尚未公开恋情,张馨予晒出手托下巴的美照,那双手就是何捷的,两个人暗戳戳撒糖,太甜了。
图片
图片
2019年是张馨予婚后第一个生日,何捷用心良苦,凌晨在车内打印二人的合照,为张馨予自制照片盒。
张馨予打开照片盒满满的惊喜,鲜花自然是不会少的,网友更羡慕何捷的亲手制作,还有照片盒上的甜蜜情话。
图片
图片
今年是张馨予婚后第二个生日,截至目前何捷并未有任何表示,但是从张馨予的日常来看,两人还是特别幸福的。
何捷的社交账号一直未有更新,仅仅保留一条置顶博文,就是当初网友黑张馨予,何捷霸气护妻,怒怼黑子,这条博文就是何捷对张馨予爱的证明,他会一直保护好她的。
图片
除此之外,张馨予也会为何捷准备生日惊喜,去年何捷生日恰逢结婚纪念日,张馨予何捷大方亲吻,画面甜蜜,羡煞旁人。
图片
图片
张馨予婚后的变化是最大的,恰到好处的秀恩爱,也恰到好处的保护家人,今年生日晒出自制美食照片,贤惠的让人羡慕,何捷真是好福气,祝福他们一家人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