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动态:浓眉哥报平安未感染病毒 詹皇对甜瓜曾有救命之恩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继续陷入停摆之中。全世界都在和新冠肺炎做斗争,NBA也没有例外,对于湖人来说,最大的好消息是,浓眉哥并没有感染新冠,以下是今日要闻。

1、甜瓜:要是活塞选我或已数冠

最近安东尼在网络上直播,在2003年的选秀大会上,安东尼成为探花,状元是勒布朗,但榜眼却是米利西奇,韦德提到此事时,场面略显尴尬。安东尼的第一反应是:“谁?”韦德回答:“就是那个选秀名次在你前面那个米利西奇。”对于至今生涯没有冠军,安东尼表示,如果他去那支活塞的话,可能就夺了2个或是3个总冠军?

2、戈贝尔和米切尔均已痊愈 NBA前三例确诊全部康复

新冠疫情让NBA陷入停摆之中,好消息是,戈贝尔、米切尔和伍德三分先后康复,这样NBA已经有三名球员克服病症,此外,杜兰特的情况也非常乐观,对于这些职业球员来说,新冠病毒对他们并没有带来太大的困扰。

3、浓眉透露检查结果,他没事

此前湖人队有两人确诊新冠,采取排除法之后,觉得浓眉哥的嫌疑最大。最近,浓眉对洛杉矶时报记者透露,他的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戴维斯还透露,湖人队员们的隔离期将在美国时间周一结束。所以,别再猜了!浓眉没事儿。

4、名嘴:詹姆斯是最佳球员,莱昂纳德不在同一水平

ESPN名嘴,外号美国杨毅的史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称,勒布朗-詹姆斯仍是全世界最佳球员,卡瓦伊-莱昂纳德不在同一档次。”我们可以考虑他作为偶像、全球品牌的影响力,但当你仔细考虑他的表现水平,这个问题根本没有什么好争论的。卡瓦伊-莱昂纳德整体影响不在他那个水平。”

5、巴克利:湖人夺冠的关键是安东尼-戴维斯

查尔斯-巴克利作客节目,谈到勒布朗-詹姆斯和湖人的话题。“(夺得总冠军)关键是安东尼-戴维斯,勒布朗会做好他的工作,在我看来关键是安东尼-戴维斯,”巴克利说,“快船没人能够对位他,但两有个人能对位勒布朗:保罗-乔治和卡瓦伊。他们没人能防安东尼-戴维斯。如果湖人要夺冠,那是因为安东尼-戴维斯。”

6、安东尼:感激詹姆斯救了我的命

安东尼和詹姆斯有很深的友情,事实上,詹姆斯对安东尼有救命之恩,在香蕉船的时候,安东尼一度落水:“我当时思绪万千,然后我抬头看了一眼船,乐邦从船上跳了下来,好像马盖先(影视人物),他从船上跳起水里,用一只胳膊把我拉回来。他救了我的命,勒布朗,我感激你,你那天救了我的命。”

7、金-卡戴珊承诺将捐100万美刀

早前卡戴珊家的小妹凯莉-詹娜捐了100万美元,由于疫情的防控。而今天,大姨子金-卡戴珊也宣布将捐100万美元,帮助那些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