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交警盯紧目标不放松,成功淘汰一辆老旧车!

客观真实、记录身边发生的一切

3月16日,泾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召开了2020年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部署会。会后,车管所立即牵头各执勤中队,对全县的46辆目标老旧车逐个进行分析研判,议定工作措施,按照由易到难、由近及远的原则制定了淘汰工作计划。

近期,车管所抽调专人对各中队前期的摸排信息反复进行分析、甄别,发现“陕D77**7号东风牌重型半挂牵引车被转手卖到了渭南市白水县,但原车主黄某某无法提供交易对象的联系方式”这一线索。车管所所长张科同志敏锐地抓住这一战机,他立即带领任龙同志驱车前往白水县,在当地交警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确定了该车在白水县的活动轨迹,经过连续三天的蹲点守候,3月27日,终于在白水县自强街找到了这辆高排放老旧机动车。

面对车主侯某某对淘汰工作的不理解和抵触心理,张科同志认真讲解淘汰报废政策规定,宣传老旧车存在的安全隐患,经过两个多小时耐心细致地思想工作,侯某某终于同意拆解报废。

来源:泾阳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