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2》确认开发 有望年内发售!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是2019年11月由CI Games开发发行的FPS游戏。根据波兰网站Strefa Inwestorow报道,CI Games主席Marek Tyminski确认该游戏的续作已经在全力开发中了。
图片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2》的开发正在全力进行。目前讨论发售日信息还为时过早,但有一定可能会在今年上市。制作该系列的团队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人才,所以开发续作的进度更容易预测。制定计划、应对意外突发事件也更容易。”
图片
同时Tyminski还表示,他们在制作一个大型新特性,可以吸引新老玩家。并且他们也会带来更多优化升级。《幽灵战士契约2》会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发生在一片新的区域中,它的生产预算也低于前作。通过不断发布新作,他们也能部分降低市场宣发成本。
图片
目前CI Games对于《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的销量表现感到满意,其续作也会登陆主机和PC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