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称詹姆斯曾搭救溺水的自己,一生得此好友夫复何求?

图片
众所周知,在2017年总决赛期间,当詹姆斯在客场对阵勇士时,他的家却遭到“詹黑”和激进分子的入侵,他的家人也遭到威胁,但后来是好友安东尼动用自己的黑道背景,替詹姆斯摆平了此事。近日,安东尼在和韦德视频连线时,还分享了他此前溺水被詹姆斯搭救的往事。
2017年总决赛期间,远在奥克兰的詹姆斯却听闻自己的家遭到入侵,家人也遭到威胁。鞭长莫及的他正在为此担心之际,接到了安东尼打来的电话。电话中,安东尼宽慰詹姆斯:“兄弟,你只管打好总决赛,你家的事由我来摆平。赢了总决赛记得找我喝酒啊。”
随后,安东尼打电话联系了詹姆斯他们家所在地的黑帮组织,迅速找到嫌疑人并教训了一顿。从事发到摆平,安东尼仅用了不到一天时间。
图片
听过这段往事的球迷无不感慨“社会我瓜哥,人狠话不多。”但其实,詹姆斯也曾在危难之时伸出援手,搭救了险些溺水的安东尼。
据安东尼透露,当时他和詹姆斯一起前往巴哈马群岛搭乘快艇出海游玩。在游玩过程中,为了更好地领略风景,安东尼纵身跳入海中,却不料被强大的洋流围困在海中间,眼看离快艇越来越远。
就在这危急时刻,詹姆斯发现好友不在,也跳入海中,一只手抓住安东尼,将他救起。“勒布朗当时跳下船的样子酷似MacGyver(Anugs MacGyver,温子仁执导,在2016年播出的美知名剧集《百战天龙(MacGyver)》中的主人公)。感谢你,勒布朗,是你救了我一命。”
图片
2017年,韦德的妻子尤尼恩在采访中透露,此前詹姆斯曾搭救过一名险些溺水的朋友。她称当时一行人回到快艇上,是詹姆斯最先发现少了一个人。
身为好友,詹姆斯和安东尼都在对方危急之时伸出援手,也正应了那句话:“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