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生4胎后首晒全身照,身材纤瘦恢复快,男友视角下笑靥如花

吴佩慈和男友纪晓波在一起这么多年,一直都没有得到正名,从2013年开始吴佩慈已经为纪晓波生下两个儿子一个女儿。

1月31日台媒报道吴佩慈为纪晓波生下四胎女儿,吴佩慈也和媒体透露因为特殊时期没有公开生产消息,吴佩慈也透露暂时不考虑生第五胎,暂时封肚,吴佩慈为纪晓波生下四个孩子,至今还没有转正。

吴佩慈却一直出面护夫,她不仅在社交平台上花式炫夫,还帮助宣传纪晓波的生意及澄清纪晓波的不良传闻。

纪晓波有新欢吴佩慈出面否认,媒体质疑纪晓波不爱她与孩子,她立刻跳出来晒照为纪晓波正名,可谓是纪晓波的忠实粉丝。

吴佩慈六年半生了四个孩子,有网友质疑吴佩慈“生孩子不疼吗?我看你都忍受了四次了”,对此吴佩慈回复“比起孩子带给我的快乐,再苦再累我都愿意”,真是特别爱孩子了,也算是儿女双全的福气了。

被曝生产后,吴佩慈一直没有公开晒照,2月7日,还没有出月子的吴佩慈终于“露面”,好友张新悦探望她跟小baby时,吴佩慈抱四胎女儿露面,吴佩慈脸上还有点浮肿,不过精神状态很好,吴佩慈一直坚持母乳,是个合格的好妈妈。

3月24日吴佩慈首度晒出产后自拍照,吴佩慈留着齐刘海,皮肤紧致,保养特别好,她参加豪华露营,状态也不错,之前吴佩慈透露怀孕时胖了11公斤,现在看来已经慢慢瘦下来了~

3月28日吴佩慈首度晒出产后全身照,产后外出游玩,她晒出男友视角美照,笑容灿烂,心情很愉悦,看来生下第四胎男友纪晓波又给了吴佩慈奖励吧~

吴佩慈戴着墨镜帽子,穿着休闲外套搭配牛仔裤,脚踩平底鞋,斜挎着包包,状态恢复很好,身材纤瘦令人羡慕,这哪里像是四个孩子的妈妈啊,因为多次生产有了带娃和恢复的经验,产后不到两个月吴佩慈就已经恢复到产前身材了。

在四胎生产之前,吴佩慈还与贵妇团举行迎婴派对,当时吴佩慈脸蛋发福,身材依然很好,果然女明星怀孕都是胖着玩的,生完肚子没了,身材也恢复了,太令人羡慕了。

吴佩慈从2013年开始就一直生生生,如今终于暂时封肚了,就算和纪晓波一直没有结婚,但她也没有婚姻的烦恼,其实两个人只要真心相爱,什么都无所谓,纪晓波也经常带着吴佩慈和儿女外出游玩,一家人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