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C罗害怕梅西才逃去尤文 说他不敢离开巴萨的人太愚蠢

近日,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梅西和C罗的话题,其认为C罗是担心自己不如梅西,因而转会到了尤文图斯。

之前一段时间,因为巴萨在本赛季成绩一般,球队陷入了种种问题,导致梅西续约受阻,甚至出现了很多梅西离队的传闻,媒体也是相继报道,梅西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曼城、尤文等俱乐部。

对此,卡拉格认为劝梅西转会是个愚蠢的问题。他说:“梅西不敢离开巴萨?提这个问题的人真是太愚蠢了,他现在正在顶级俱乐部效力,而且他是那里的最佳球员,是全欧洲最好的球员。”

卡拉格认为C罗转会与梅西无关。他说:“C罗是很出色,但这不是批评梅西的理由。我不会理会别人的意见。”

卡拉格认为C罗转会到尤文有避开梅西的意思,他说:“我想,这也许恰恰是C罗最终选择了转会去尤文图斯的原因,因为他一直被认为逊色于梅西,所以我认为C罗其实很聪明。比如,他可以说‘我在所有这些国家都赢得了联赛冠军,在所有这些国家联赛都是最佳射手,这些都是我的荣耀’,所以,他试图通过这些,把自己描绘成和梅西不同的球员。”

卡拉格另外举巴雷西和马尔蒂尼的例子。他说:“我不会因为巴雷西和马尔蒂尼从来没有离开过米兰就不认为他们是最佳后卫,梅西也是如此。而且你告诉我,他为什么要离开巴塞罗那呢?我还记得,在上赛季对阵热刺的比赛中,梅西做到了别人根本做不到的事情。那场比赛他是打中场,基本上掌控了比赛,这一点C罗做不到,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