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瓦尔-鲍尔:大学教练埋没了我 巅峰时期能打爆锡安

直播吧3月28日讯 “球爹”拉瓦尔-鲍尔做客播音节目《the Pardon My Take Podcast》,主持人向他提出了能否在篮球单挑中战胜儿子朗佐的队友锡安-威廉森的问题。

“得了别说了,那孩子会被我完爆的,”老鲍尔说,“他太小只,而且很慢。我比他快太多了,他还是个小孩子,如果在巅峰时期,我能轻松解决他,无论体型还是速度我都比他强多了。”

拉瓦尔-鲍尔身高198公分,曾征战NCAA一级联赛,为华盛顿州立大学效力,后转学到WLAC打二级联赛,后来也曾和NFL球队签约。

老鲍尔认为,如果他在大学时能有个更好的教练,就能够在篮球领域里崭露头角。

“如果我当时有个牛逼的教练,现在锡安想赢我就很难了,”鲍尔说,“但凯尔文-桑普森(当时华盛顿州立大学篮球主帅)?他只会埋没别人。”

“他早该被炒了,居然让堂堂Big Baller(指自己)整个赛季坐冷板凳。在他们打得最垃圾的赛季,我场均得到2.2分,要知道他可能只让我上了2.2秒。如果我能多打会儿,他们就能赢很多球。他总想展现自己的老派和神机妙算,根本就没有发现良驹的眼光。你得放良驹跑起来,这就是他们当时战绩那么差的原因。”

在去年六月,拉瓦尔-鲍尔还声称自己的次子利安吉洛-鲍尔也能轻松解决锡安。当时的锡安结束了在杜克的新生赛季,荣膺全美年度最佳球员。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