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确诊新冠病毒!费内巴切篮球队遭遇困境 尤度还想回老东家吗?

尤度上传了一组2017年帮助费内巴切夺得队史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欧冠联赛冠军的照片,并且写道:“是时候回归(欧洲联赛)了,不管是费内巴切还是其他球队。”

北京时间3月28日,土耳其篮球俱乐部费内巴切官方宣布,队内有四名成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一人是球员,不过费内巴切并没有公布被感染者的姓名。巧合的是,北京男篮大外援艾派-尤度在今天早些时候还表达了想回欧洲联赛打球的意愿。

费内巴切队是土耳其的豪门球队,夺得过2017年欧冠冠军,但是受到疫情的影响,土耳其联赛和欧冠联赛都已经停摆,欧冠联赛甚至有本赛季余下比赛被取消的可能。费内巴切队官方宣布,队中有4人核酸检测呈阳性,其中一人是球员,但是他们没有公布这名感染者的名字。

有些巧合的是,当天早些时候,正在北京接受隔离的北京男篮外援尤度,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达了想回欧洲联赛打球的意愿,他上传了一组2017年帮助费内巴切夺得队史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欧冠联赛冠军的照片,并且写道:“是时候回归(欧洲联赛)了,不管是费内巴切还是其他球队。”

在帮助费内巴切队夺得欧冠冠军后,尤度加盟了犹他爵士队,并效力了两个赛季,去年夏天,尤度与北京男篮签约,据说当时尤度的年薪达到了330万美元,创下CBA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尤度还代表尼日利亚男篮参加了中国篮球世界杯,并在最后一场击败中国男篮,获得了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本赛季之初,尤度并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不过他一直在坚持训练,等待机会,后来尤度替换汉密尔顿,并迅速在防守端展现出威力,曾经单场送出过9个盖帽。本赛季至今,尤度场均砍下18.7分11.7篮板4.5盖帽2.5助攻2抢断,在盖帽榜上高居榜首。

如今CBA联赛的重启时间迟迟没有确定,再加上因为入境新规的实施,导致不少外援和外籍短期内都难以返华,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和另一名外援汉密尔顿目前仍未归队。一切不确定的因素和身处隔离期的郁闷,或许是导致尤度想回到欧洲联赛的主要原因,然而现在欧洲的情况也并不是太好,尤度要想回去很难在短时间内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