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婚后罕见秀恩爱,晒何猷君两月未剪发照,隔空为王嘉尔庆生

奚梦瑶和小6岁的何猷君去年闪电结婚生子,奚梦瑶嫁入豪门后却低调许多,一般都是老公何猷君公开秀恩爱,有了宝宝的奚梦瑶何猷君鲜少有二人世界,何猷君却不止一次表白奚梦瑶,姐弟恋也可以很甜。

去年10月24日奚梦瑶何猷君官宣生子喜讯,奚梦瑶为赌王何鸿燊生下长孙,外界盛传奚梦瑶诞下长孙地位升级,奚梦瑶何猷君却爱的很低调。

1月份奚梦瑶何猷君合体参加婚礼,网友也期待何猷君奚梦瑶的婚礼。

3月8日女神节,也是奚梦瑶30岁的生日,奚梦瑶空降粉丝群感谢粉丝的祝福,还调侃儿子光头像杰尼龟,真是亲妈了。

为了不占用资源,奚梦瑶低调和网友互动,应粉丝的要求,奚梦瑶还晒了夫妻合照,从过年一直没有剪发的何猷君都不敢露面,头发有点太长了。

奚梦瑶何猷君自从恋爱到结婚,都鲜少公开秀恩爱,就算外界质疑二人的姐弟恋,奚梦瑶却懒理谣言,感情还是很甜蜜的。

3月28日好友王嘉尔生日,何炅也为王嘉尔送上祝福,还为王嘉尔的新歌《100 ways》打call,奚梦瑶也为王嘉尔送上祝福。

出乎意料的是奚梦瑶为王嘉尔庆生却暗戳戳撒狗粮,她晒出老公何猷君表演100 ways 瞬间移动的画面,从家中瞬间移动到蓝天白云下,为王嘉尔新歌打call同时送上对好友的生日祝福。

何猷君穿着T恤,戴着口罩帽子,表演瞬间移动,他先是坐在家中的椅子上,网友也发现何猷君戴着帽子,却无法遮盖耳鬓冒出的碎发,头发已经长到无法直视,从过年到现在已经2个月了,何猷君一直没有理发,难怪都不敢露面了,而且还有点发福。

网友都被奚梦瑶何猷君甜到了,这是奚梦瑶首次在视频平台晒老公,网友都表示难以置信,一度以为关注错了账号。

其实奚梦瑶何猷君和王嘉尔的关系很好,2018年奚梦瑶何猷君传绯闻未公开恋情,两人合体去看王嘉尔演唱会,王嘉尔晒出合照也让网友猜测奚梦瑶何猷君坐实恋情,这么看来王嘉尔也算是奚梦瑶何猷君的“红娘”啊,助攻他们公开恋情。

奚梦瑶何猷君年纪轻轻结婚生子,不论是否嫁入豪门,奚梦瑶现在都是很幸福的,还是祝福他们永远幸福下去吧,期待他们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