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重点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自重点项目建设复工以来,汉寿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黄金期”,确保各项工程建设高效推进。
图片
在汉寿县野生动物园项目建设现场,100多名工人正在抓紧施工,推土机、压路机、挖掘机及各种运输车辆往来穿梭,紧张忙碌。
图片
汉寿野生动物园施工现场负责人杨龙:我们这里是2月5号开始复工的,我们游客中心这一块主体已经全部完工了,已经进入了装饰阶段,这个广场和里面的道路路基和土方工程量已经出来的差不多了。里面笼舍那一块也在加快建设,观光立交桥的桩基组施工已经完成了。
图片
在西湖小学施工现场,同样是一片繁忙景象。该小学占地面积19亩,建筑面积9900平方米,总投资约1亿元。新校区建成后计划开设24个教学班,招收学生1000多人,将极大缓解当地学生就学压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图片
湖南广安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书权:2020年正月十三开始复工,开工后十五天内,科教楼、办公楼全部封顶,(预计)六月底交付使用。
图片
据悉,汉寿县在建项目已有15个全部复工,复工率达100%。国家级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常德市东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万达广场、智能终端5G配套产业园等项目正开足马力,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汉寿电视台记者 庞懿 李一曦 曾歆然 编辑 高乾)
好看的人都点了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