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起,312国道丹凤武关隧道、资峪岭隧道将实行交通封闭!

商洛新闻网讯:近日,丹凤县交通运输局、丹凤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发布通告,4月1日起将对312国道丹凤武关隧道、资峪岭隧道实行交通封闭,过往车辆请注意绕行。具体如下:
封闭路段:312国道K1289+737(武关隧道)和K1308+168(资峪岭隧道)路段
封闭期限:2020年4月1日起至6月30日,共计91天。
绕行方案:施工路段全程封闭,禁止所有车辆及行人通行;行人、非机动车辆以及小型车辆可沿隧道口附近的老312国道绕行;312国道商南至丹凤两轴以上(含两轴)货运车辆、客运车辆,绕行G40沪陕高速公路通行。
交通封闭期间,所有行驶车辆和行人必须服从管理人员指挥,不得影响工程施工,对不听劝阻,妨碍施工的将依照相关法规予以处理。
图片
商洛新闻网、商洛发布、商洛新闻微信所发布内容,著作权归商洛新闻网所有,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明来源商洛新闻网及作者,同时须保持标题和内容的完整性。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112018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