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晒健身照却曝光豪宅内景!名包挂满一面墙,想拿还要爬梯子

3月28日,有媒体爆出了一组阿娇(钟欣潼)在家健身的视频。
图片
据悉,阿娇24日从马来西亚返港,开启居家14天的日常。这几日,阿娇也开启了直播,跟大家分享生活。
图片
视频中,阿娇素颜出镜,扎着丸子头,身穿黑色低领上衣,在家中健身。她卖力地举著哑铃,看起来干劲十足。
从曝光的近照中,我们可以感受到,阿娇的身材圆润了很多,个别角度甚至漏出了双下巴。
图片
尽管身形变化不小,但阿娇的气色非常好,脸颊也十分红润,颜值仍如少女。
在阿娇拍健身照的同时,豪宅的内景也随之曝光了,而网友们的视线也皆被她身后的柜子所吸引。
图片
只见阿娇收藏的名包挂满了整整一面墙,更夸张的是,旁边还架着梯子,也就是说,想要拿,还要爬梯子上去。
图片
柜子从上到下,至少有5层,里面摆满各式昂贵名牌包,琳琅满目的款式,犹如商场的专柜,惊人的消费能力,真是看呆了网友。
其实,阿娇曾在节目中自曝是买包狂魔。她表示,觉得自己辛苦赚钱,买点喜欢的东西是应该的。
图片
不过阿娇也坦言,结婚以后,考虑到老公的感受,自己会适当收敛。
众所周知,自从阿娇宣布恋情,赖弘国就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尤其是他的经济情况,一直饱受外界争议。甚至在大多数人眼中,是阿娇在养他。
图片
赖弘国曾在节目中直言,两人当初结婚,几乎用光了他所有的积蓄。婚后他也尝试过把自己的卡交给阿娇管理,但没过几天,卡就被阿娇刷爆了。
图片
早前也有媒体曝光过,阿娇光是结婚戒指就买了整整两盒。最开始的时候赖弘国根本就无法理解,并对阿娇的消费理念产生了质疑。
图片
尽管赖弘国嘴上质疑,但他也是在努力赚钱的。
有媒体指出,自从赖弘国与阿娇结婚,他的名气也与日俱增,不光经营的诊所生意越来越好,平时他本人还能出席一些活动、拿一些代言费。保守估计,一个月也能赚百万以上。
图片
当然,赖弘国收入大增以后,对阿娇也非常大方。此次曝光的内景,估计就是之前媒体曝光的市值7000万的豪宅,不过这间豪宅只是二人租住的。
如今阿娇和赖弘国结婚也快有两年了,两个人之间应该已经过了磨合期,对于阿娇的一系列消费理念,想必赖弘国也已经很熟悉了。
图片
另一方面,已为人妻的阿娇,必定也会为丈夫考虑,适当的改变自然在所难免。
相信,小两口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