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勇敢!郭晓婷自曝幼时曾遭性骚扰,呼吁要尊重和保护女性

最近,韩国N号房事件很是令人震惊,这场恶性集体性犯罪手法令人愤怒。事件曝出之后,许多韩国艺人也纷纷发声,要求处罚相关人员。
图片
3月28日,艺人郭晓婷也站出来发声呼吁保护女性,她长文讲述了自己在幼时遭受到了性骚扰事件,鼓励女性要学会自保,敢于表达立场。
图片
郭晓婷表示,自己在学生时代曾受一个语文老师的喜欢,但是这份喜欢却有着各种端倪。该老师借着身份各种骚扰,但是被郭晓婷回辱。骚扰不成功之后,该老师便各种打压、辱骂,给郭晓婷留下了可怕的阴影。
图片
而在这场骚扰的过程中,郭晓婷是一直有反抗的,不仅向别的老师反应,还向校领导控诉,表现得十分勇敢。
郭晓婷表示,最后该老师摔骨折了,虽然是一种反噬,但是她不认为会出现在每一个受害者中。她的观点是:“学会保护自己,适时求助,建立自我原则,敢于表达立场。不要因为羞耻心而闭口不言,该羞耻的从来不是受害者。”
图片
文章最后,她还对当年纵容包庇的人表达了愤怒,认为:“视而不见就是助纣为虐”,呼吁大家要保护和尊重女性。
对于一般人而言,这样的过往经历真的是不堪回首的,许多女性都会选择遗忘这段痛苦经历,更别说会广而告之了。而郭晓婷作为一个女明星,居然就这样勇敢的站出来讲述自己的过往,为女性发声,真的是相当有勇气的。
图片
网友也对郭晓婷的发声点赞,表示:姐姐很勇敢很棒!抱抱过去害怕的你,谢谢现在勇敢的你;希望每个女孩都能骄傲、自信、开心走在阳光下。
图片
郭晓婷是圈内有名的艺人,曾在《仙剑奇侠传三》中饰演小土豆花楹,《步步惊心》中饰演敏敏,《从前有座灵剑山》中饰演琉璃仙,作品十分多样,备受观众喜爱。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