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开城啦!茂县中国古羌城景区恢复开放

随着疫情形势日趋向好,在做到有效预防、积极防控的前提下,茂县中国古羌城于3月28日上午9时起恢复运营,对外开放。

中国古羌城是阿坝州以展示羌文化为主的4A景区,主要由中国羌族博物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中心、羌王官寨、演艺中心、金龟寨等景观景点及特色建筑组成,是我国规模最大、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的羌文化核心展示地。随着景区恢复营业,景区内各项羌族原生态展演节目也将随之开放。

为给广大游客提供安全的游览环境,茂县中国古羌城景区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景区已经对全园进行消毒防疫,对全体员工进行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并制定应急保障措施,确保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

景区实行可控、有序游览,为确保安全景区将实行限量开放,每日接待量不超过5000人,达到规定人数后将停止售票。团队游客分时段、间隔入园,提倡每个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实行分散式游览。游客进入景区要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监测,信息登记,游览时间为每天7:00至18:00。目前,该景区仅面向国内游客开放、暂不接待入境游客。据了解,茂县叠溪松坪沟风景区也于3月28日起有序开放,先对低风险区游客开放。

供稿单位:茂县融媒体 (黄强 文继川)

编辑:格西雪婷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