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恢复神速!米切尔空中接力暴扣合集

NBA停摆了,靖化论不停摆。

今天的主角,是多诺万-米切尔。

犹他爵士队在早些时候宣布,队里的全明星戈贝尔和米切尔已经康复。这两人也是NBA最早被发现感染新冠肺炎的球员,虽然不知道会不会落下后遗症,但这两人的康复对于停摆的NBA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患病的NBA球员都纷纷康复,一方面是本身身体好,再加上有钱能享受到最好的医疗资源。这大概就是人生吧。

扯远了,今天带你们来回顾一下米切尔的超强滞空空接暴扣。不管是补扣还是空中接力,他在空中接球那一下就像是按了暂停键,超长的臂展舒展开来,美如画又不失残暴。

有人告诉我,扣篮的视频是最没意思的,少做。

我想说,扣篮跟扣篮是不一样的。而对于我们视频创作者来说,精彩的扣篮是踩点的首要选择,在鼓点炸裂的瞬间把视频推向高潮。

话不多说,来看视频吧。希望痊愈后的米球依然可以手握遥控器,在空中亲自决定何时把球扣进篮筐。

看完了别急着走哈,留言告诉我你们最喜欢看谁的实战扣篮?

没准下一次扣篮视频就是你最爱看的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