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山“328”坦洲企业两亿元项目成功“云签约”

3月28日上午10时,2020年中山投资经贸交流会暨中山人才节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坦洲镇一企业2亿元项目成功“云签约”。

据悉,本届大会以“新机遇、新动力、新发展”为主题,具有主题“新”、时间范围“广”、签约方式“活”和签约项目“实”的特点。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今年的交流会主要采用“云签约”方式,将“面对面”改为“屏对屏”,举行重大项目视频签约仪式。本届活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52个,投资总额近550亿元,预计年产值逾1000亿元。

其中,中山易事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汽车照明及配套产品研发制造项目成功“云签约”。该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3亿元,实现税收1650万元。

中山易事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坦洲镇工业大道,是国内第一家生产智能前照灯的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历经9年耕耘不缀,凭借世界级研发实力持续革新行业技术,斩获100多项国内外技术专利,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智能汽车照明知名企业,产品远销国内外60多个国家地区,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坦洲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中山易事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汽车照明及配套产品研发制造项目的签约,为坦洲镇发展再添重磅利好。该项目生产规模和工艺技术装备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落户坦洲后,将有效发挥集聚效应,实现资源共享、充分协作,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丰富产品品种,释放产业能量,有效推动下游配套产品生产企业的发展壮大,形成配套优质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链,使市场占有率以及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增强。

【采写】南方日报记者 何伟楠

【通讯员】张颖铭

(坦洲镇宣传办供图)

【作者】 何伟楠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